英文巴士

 找回密码
 申请上车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英文巴士 首页 翻译比赛 笔译比赛 查看内容

《新东方英语》翻译擂台第147期获奖名单及参考译文

2016-9-19 01:02| 发布者: sisu04| 查看: 332| 评论: 0|来自: 新东方英语

摘要: 《新东方英语》翻译擂台2016年8月号获奖名单

20168月号翻译擂台获奖名单

 

First Prize Winner:

 

鲍无涯

 

Second Prize Winner:

 

李小敏  梁瑜

 

获奖译文及参考译文

 

比赛原文:Details of the scientific breakthrough that could see the fat content of a Mars bar reduced by 10 per cent make for a depressing read for chocolate lovers and anyone worried about the nation’s obesity problems.

 

获奖译文:通过某项科学突破可以将一条玛氏棒巧克力(Mars Bar的脂肪含量降低10%,但这项科学突破的细节对于巧克力爱好者以及所有担心这个国家肥胖问题的人士来讲却很令人沮丧。(鲍无涯 译)

 

参考译文:有了这项科学突破,玛氏巧克力棒的脂肪含量可以降低10%。但在巧克力爱好者和担忧国民肥胖问题的人士来看,该突破的细节却令人沮丧。(韩子满 译)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关闭

通知公告上一条 /1 下一条

QQ|部落|Archiver|英文巴士 ( 渝ICP备10012431号-2   

GMT+8, 2017-4-5 20:30 , Processed in 0.01971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