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巴士

 找回密码
 申请上车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英文巴士 首页 翻译比赛 综合赛事 查看内容

第五届国际口笔译大赛参赛选手编号、比赛原文及译文要求

2016-1-7 02:22| 发布者: sisu04| 查看: 1602| 评论: 0|来自: 国际口笔译大赛

摘要: 北京语言大学第五届国际口笔译大赛笔译组译文要求及原文下载

各位选手:

 

感谢您报名参加北京语言大学第五届国际口笔译大赛,请查收待翻译文章(见附件),收到文章后即可开始翻译。翻译注意事项如下:

 

1、参赛译文须独立完成,译文来稿一稿有效,不接受修改稿。

 

2、译文请采用统一格式:

 

中文:标题:黑体三号,正文:宋体小四,1.5倍行距;

外文:Times New Roman字体,标题四号,正文小四,1.5倍行距。

 

3、请注意,英译汉、汉译英和汉译法组别的译文原文中仅标黄段落需要翻译,法译汉组别译文要求详见附件。

 

4、译文文档的文件名称统一为选手编号。例:EC0001 。请各选手在为译文文档命名前至大赛官网查看对应选手编号。若译文文件名不符合要求,则该译文将被视为无效译文。

 

5、请各选手于规定时间前将译文文档提交至大赛官网指定译文提交处。本次大赛官网网址:http://itic.blcu.edu.cn/ 。译文文档内请勿书写译者姓名、地址等任何个人信息,否则将被视为无效译文。

 

6、参赛者在大赛截稿之日前需妥善保存参赛译文的著作权,不可在书报刊、网络等任何媒体公布自己的参赛译文,否则将被取消参赛资格并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


附件:http://pan.baidu.com/s/1nucI6kp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邀请

相关阅读

关闭

通知公告上一条 /1 下一条

QQ|部落|Archiver|英文巴士 ( 渝ICP备10012431号-2   

GMT+8, 2016-9-12 06:26 , Processed in 0.05750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9-2020 Best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ation Website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