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巴士

 找回密码
 申请上车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第五届中国认知诗学高层论坛

2016-9-19 00:37| 发布者: sisu04| 查看: 19| 评论: 0|来自: 认知诗学

摘要: 认知诗学研究会与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定于2016年12月1日至3日在海口市联合主办“第五届认知诗学高层论坛”,现征稿。

文学的认知研究在本世纪以来发展迅猛,出现了许多新的研究方法、视角、范式甚或流派,极大地拓展了文学研究的视域。为进一步与国外学者交流相关研究成果,促进文学认知研究的健康、深入发展,认知诗学研究会与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将于2016121日-3日在海口市联合主办第五届认知诗学高层论坛。本次论坛将主要围绕新兴的文学认知研究理论、方法和范式进行交流与探讨,并将邀请国外知名专家与会交流。会议论文及摘要将收入中国知网,并将遴选部分论文向《认知诗学》等刊物推荐。

 

主题:认知诗学·认知文学研究:当前热点与探索

 

议题:

 

1、认知美学 

2、认知酷儿理论 

3、认知后殖民研究 

4、认知生态批评 

5、认知空间诗学 

6、多模态认知诗学 

7、实验认知诗学 

8、认知叙事学

 

本论坛也欢迎其他相关议题。

 

会议时间:2016121日-3日。

 

报到时间:2016121日全天。

 

报到地点:海南金色阳光温泉度假酒店(海口市滨海大道278号)。

 

会务费、资料费:900/人,全日制研究生500/人;住宿与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联系人:蒋勇军(四川外国语大学):13436038751,邮箱:13436038751@126.com

 

苏海文(海南师范大学):13975078478

 

论坛竭诚欢迎对认知诗学和认知文学研究感兴趣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与会交流。有意与会者,请登录认知诗学网站(http://www.cognitive-poetics.com/cn),下载报名表,并在20161015日之前将报名表和中英文摘要发至信箱:cognitivepoetics@163.com。论坛组委会将在1031日之前寄出正式邀请函。因会期已届海南旅游旺季,房源紧张,住房需提前预订,务请有意与会者及时报名,提交回执。

 

认知诗学研究会

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64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邀请

QQ|部落|Archiver|英文巴士 ( 渝ICP备10012431号-2   

GMT+8, 2016-9-19 02:13 , Processed in 0.05707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9-2020 Best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ation Website

返回顶部